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迷失》 > 新闻动态

完全《迷失》:难以忘记的10个死去的关键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tvfan
2010年03月25日22:42

  《迷失》(Lost)角色多,人死的也多。而《迷失》让你迷失的一大特点是,人死了,是不是真死了,你也要怀疑。至少Jacob还是会时常出现。下面我们就整理了部分死去的比较重要的角色,让你回顾一下。

Ana Lucia Cortez
Ana Lucia Cortez

  1、Ana Lucia Cortez

  Ana的死是非常突然的,当她把手枪交给Michael时,大概谁也没有想到后者会直接射杀她,但是Michael为子心切,什么事都做的出来,所以这直接的一枪,惊醒了剧中人,也惊醒了观众。《迷失》这方面是很残酷的。

  其实Ana过早去世据说和扮演者Michelle Rodriguez脾气桀骜不驯有关,谁让她在剧中之前就是女警呢。不过其实Michelle之后的星路可是非常不错,出演了大片《速度与激情4》以及至今票房最高的影片《阿凡达》。Ana据说要回归《迷失》最后一季。

Anthony Cooper
Anthony Cooper

  2、Anthony Cooper

  这也是James叫Sawyer名字的来历,Anthony Cooper是连环诈骗犯,引诱了James的母亲,使得James父亲杀了他母亲然后自杀,所以James和他自然有不共戴天之仇。Anthony Cooper还是Locke的亲生父亲,虽然他和Locke重逢后很亲热,但最后Locke发现他父亲只不过是想要他的肾脏。Anthony Cooper最后也没有好下场,想不到Ben还真把他带到了岛上,让James报了家仇。

Michael Dawson
Michael Dawson

  3、Michael Dawson

  自从Michael Dawson为了儿子背上了两条人命后,我们就感觉他没有好果子吃了,因为他得罪了幸存者团体。所以当他回归后,众人自然对他不太信任,而他也开始给Ben卖命,在货船上做引擎的手脚。而编剧对他的故事线也没多少耐心,最后货船爆炸,有的人登上了直升飞机,有的人幸存了下来,但他没有。

Daniel Faraday
Daniel Faraday

  4、Daniel Faraday

  和物理学家法拉第(Faraday)同姓的Daniel死的是非常杯具的,甚至可以说是物理学家的死法。想像一下,时空穿梭到过去,然后被自己的年轻母亲射杀!不过至少他还在去世前告诉了她他是她儿子。扮演Daniel Faraday的演员Jeremy Davies曾经出演过《拯救大兵瑞恩》(如果你记得那个最开始汉克斯招募的书记兵)。他这个物理学家的角色也是因为引入时空穿梭需要向观众解释而量身打造的。

  5、Elizabeth 'Libby' Smith

  Libby的死紧接Ana之后,都是Michael为子心切的产物。其实之前Libby的角色一直给人感觉无足轻重。直到Hugo的疗养所里又看到了她,让人感觉有点紧张。据说她也要回归最后一季。

Jacob
Jacob

  6、Jacob

  还有什么比Jacob的死更让人____(期待、紧张、狐疑、无头绪,自己选)的呢?正是这位岛上实际统治者的死,开启了最后一季,也揭开了一些谜底,他和黑烟灵犹在,只是肉体不同。彼此需要用接班人(Candidates)来搞对方,Jacob把黑烟比作瓶中酒,而他自己就是瓶塞,而黑烟则是无比的想离开岛,是不是有点所罗门岛的魔瓶和恶魔故事传说的感觉?不过为什么Jacob没能躲开Ben的匕首呢?

Alex Rousseau
Alex Rousseau

  7、Alex Rousseau

  Alex Rousseau的死对Ben刺激是相当大的,虽然是Ben收养的女儿,但人心都是肉长的。之后Ben就请来了黑烟,收拾了这些来到岛上的雇佣兵。Ben受到的心灵打击会有较长时间的影响,比如他因此和Widmore的关系等等。

Juliet Burke
Juliet Burke

  8、Juliet Burke

  Juliet的死甚至有些不可思议,因为她给人完全融入《迷失》的感觉,在其他人中,Ben和Juliet的演出无疑是最出色的。而且她和James情投意合,也许是每季大结局需要死大人物,也许扮演Juliet的女演员在《V星入侵》中要常驻。

John Locke
John Locke

  9、John Locke

  Locke的死大概是最让人震惊的。还有什么比他自己想自杀到一半,被Ben打搅,Ben和颜悦色,突然又将Locke用绳子扼杀更恐怖更杯具的呢?至于黑衣人为什么要选择Locke为肉身?其实Locke本身就有些领导力,而且他的演技也一直是收放自如。所以他是比较适合的接班人。

Charlie Pace
Charlie Pace

  10、Charlie Pace

  在Desmond预言Charlie在未来会去世后,Charlie就没断过要做英雄的心。而且最后他的确做到了。他的离去是让人有些疑惑的,观众对他的情绪投入也很深。唯一庆幸的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