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迷失》 > 新闻动态

《迷失》舍利-凯莉谈角色 Zoe是谜团的关键(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3月23日14:06
《迷失》剧照
《迷失》剧照

  搜狐娱乐讯 ABC电视台的科幻剧《迷失》(Lost)即将在今年落下帷幕,随着剧情发展越来越复杂,许多观众都在纳闷为什么编剧仍然在不断地安排新角色出现。在最新加入《迷失》剧组,来到这座神秘小岛的女演员舍利-凯莉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她的角色Zoe是有关这座岛上神秘事件和整部戏的关键人物。

  关于Zoe这个角色本身

  “制作人跟我说了很多关于这个角色的事,目前我已经拍摄了6集,我很喜欢Zoe。我发现她是个很有趣,很让人好奇的角色。我感觉自己就是突然进入到了另一个人的生活中,我必须要给自己想出一个背景故事,让自己的表演和剧本取得平衡,这对我来说无疑是种挑战,同时也乐在其中。”

  Zoe是好人还是大反派

  “我喜欢在对未来发展不了解的情况下演戏,当我觉得她是邪恶时却发现她不是,可觉得她是好人时,她又做了坏事。剧情发展到现在基本就是正邪双方较量的神秘故事,而一切又可能在一瞬间发生转变。Zoe一直都相信自己所做的一切是对的,并且在接下来的发展中观众也会理解她为何会这样做。”

  Zoe的使命

  “她到这座小岛是要寻找某个人和某样东西的。等她找到那个人时,她就会清楚知道自己想要寻找的是什么,同时她也相信答案就在自己手中。”

  Zoe与Charles Widmore

  “她原本是个地球物理学家,非常聪明并且热爱她的事业。在她这个领域里,Zoe是个特立独行的人,她相信有很多事都存在着更多的答案,所以她对于类似时空穿梭,或者这个小岛的神秘能量颇为感兴趣。她在科学与信念之间建起了一座跨越的桥梁,这也正是整部戏的一个主题所在。”

  Zoe是有关小岛谜团的关键人物?

  “在接到这个角色后我就查阅了一下字典,在希腊语中是生命的意思。这个是一个充满了神秘性的名字,并且岛上刚好有很多未知的谜题,所以是的,她是这个谜团的关键人物。”

  Zoe以前是否到过小岛?

  “这是她的第一次,但她是个策略家,非常狡猾。对于自己前往小岛的使命她早已做好准备,并且她要做的事是非同小可的。她喜欢未雨绸缪,总是提前做好20分的准备,并且相信自己做到了。”

  关于大结局

  “我其实没有看过最后的剧本,只在导演手中见过,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否会出现在大结局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