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白展堂”自曝曾是大胖子 体重180天天被饿哭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3月25日14:29
沙溢与主持人李静
沙溢与主持人李静

  提到《武林外传》里面的“白展堂”,相信很多观众都会对他的独门绝技“葵花点穴手”印象深刻。近日,“白展堂”沙溢做客《非常静距离》聊起自己的喜剧人生,令人咋舌的是,这位相貌堂堂的“白大侠”,原来曾是体重180斤的大胖子,为了减肥,还一度减到情绪崩溃,嚎啕大哭。

  街上常被人叫

  “葵花点穴手”

  沙溢在《炊事班的故事》、《新上海滩》、《甜蜜蜜》等剧中塑造过喜剧形象,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还是《武林外传》里的“白展堂”,沙溢说自己平时走在街上,常被陌生人认出,不过他们都叫不出他的本名,反而会很神秘的走过来低声对他说,“我认出你来了,老白!”或者像特务对暗号一样,走过来悄悄地说:“葵花点穴手!”让沙溢哭笑不得。

  胖小子一月

  减掉30斤

  《武林外传》里“白展堂”的英气让众多女观众大赞“太帅了!”这位型男帅哥,曾经是个体重超过180斤的胖子。这样的体重差点扼杀了沙溢的演艺梦想,“当年考中央戏剧学院,招考老师看了我的戏告诉我,以我的形象,只能当特型演员,而他们并不招特型演员。”回家后,胖小子沙溢决定减肥,“减肥时我每天两根小黄瓜、两杯水,然后跑步、锻炼健身。”就这样,沙溢在一个月之内减了30斤。不过,减肥过程很痛苦,“每天晚上被饿哭,妈妈心疼,让我吃点东西,但是晚上我更不敢吃。”

  记者 张译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