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大嘴和白展堂友情支援《小题大做》

2009年09月08日2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重庆晨报讯 (记者 李平实习生来星鸿)日前,本报独家披露了重庆版“小鬼当家”《小题大做》将开机拍摄的消息。昨日,本报记者再度独家探营,导演王万东透露,《武林外传》中的白展堂沙溢和李大嘴姜超将免费加盟该片。


  减肥当贼

  昨日,记者来到《小题大做》剧组入住的宾馆看到,片中大贼的扮演者凌淋很安静的呆坐在化妆师的房间,化妆师正围着他东看看西看看。

  大约10分钟后,化妆师终于开口,“凌淋果然不愧为天赋演员,其实不需要怎么化妆,他已经具备了片中大贼的特征。”

  凌淋告诉记者,“实话给你说,自从接到剧组通知后,我就在琢磨角色了。我之前有些发福,肚子翘得老高,肯定没有贼模样,于是这段时间我就通过健身减肥,现在成功减掉了8斤肉,你看嘛,肚子没有了。减肥后我身手灵敏多了,演偷鸡摸狗的戏时绝对很专业。”

  五种方言

  除了凌淋,“小贼”王翀也来了。

  王翀告诉记者,“我是重大美视学院毕业的,对重庆人的幽默很了解,所以我觉得跟凌淋搭档一定能碰撞出火花。”王翀透露,“跟《疯狂的石头》一样,该片将有大量的方言,凌淋说重庆话,我说陕西话,另外还有长沙等共五个地方的方言,不过,观众可以放心,这些方言都能听懂,而且是很搞笑的元素。”

  义务客串

  王万东表示,“目前,基本上答应来客串角色的演员主要是《武林外传》的成员,已经定下来的演员就有"白展堂"沙溢、"李大嘴"姜超,他们都是我10多年的朋友了,喊一声绝对不会拒绝的。另外,被大家喜欢的"猪八戒"徐峥,还有深受女性观众喜欢的"丑娘"张少华都已经腾出了档期。”而且,这些人很多都是义务帮忙。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