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柏林寺岛忍获封“影后” 自称得奖后喝下幸福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13:36
寺岛忍
寺岛忍

    来源:电影网

  凭借二战题材影片《芋虫》荣获刚刚在2月举行的第6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的日本女星寺岛忍,3月24日现身东京,出席由其参演的影片《人间失格》大卖庆功会。身着墨黑色正统和服的寺岛,与导演荒户源次郎携手亮相,受到全场影迷热烈响应。

  继日本女星左幸子(1964届)与田中绢代(1975届)之后,作为第三位日本女演员摘得柏林电影节“影后”桂冠的寺岛,面对影迷们的热情始终面带微笑,她表示自从得奖之后,每天都会受到各方祝贺,当然也会喝下不少的酒,但这些酒是充满幸福与成功的酒。而曾与寺岛在影片《赤目四十八瀑布殉情未遂》中有过合作的荒户导演,则流露出欲与寺岛再度合作的迫切愿望。

  影片《人间失格》目前正在日本热映,而《芋虫》也将于2010年8月15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