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汤唯复出有“秘密通道” 或与张艺谋合作新片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3月03日07:45
汤唯复出有“秘密通道”

  重庆晚报3月3日报道 一部《色,戒》让女演员汤唯一夜成名,也让她迅速被“封杀”。两年后,汤唯与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月满轩尼诗》被传通过内地审查,有望下月上映。日前,著名香港电影人文隽在博客上撰文,称汤唯能顺利复出全因她和经纪人江志强“懂得沉默是金”。

  汤唯能复出皆因“沉默”

  汤唯的经纪人是香港著名的安乐影业公司的老板江志强,江志强曾发行过《卧虎藏龙》、《英雄》、《色,戒》等影片,被称为是华语电影的幕后推手。文隽透露,江志强当汤唯的经纪人,也是因为挚友李安所托。文隽用四个字概括江志强和汤唯两年来的态度:“沉默是金!”他称,汤唯这两年间并没有闲下来,首先她申请了香港特区的优才计划,成功领得香港身份证。其次,她不断充实自己,学广东话,学英语,为复出增加本钱。

  文隽还称,江志强的低调也促成了汤唯的复出。江的父亲是最早回到内地投资电影的爱国人士,文隽称自己近日遇到江志强,问其在与有关部门沟通时是否有“秘密通道”?江笑而不语。

  张艺谋汤唯《金》片有望合作

  文隽还曝料,据他所知道,在汤唯被“封杀”的两年间,张艺谋田壮壮等大导演都曾邀请汤唯拍电影,后来被劝说放弃了。记者了解到,张艺谋今年要拍电影《金陵十三钗》的版权就是江志强安乐影视买下的,这意味着张艺谋和汤唯将有望合作。昨日,记者致电安乐公司内地宣传负责人,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而张艺谋所属的新画面相关人士则表示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