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纳尼亚传奇3》以3D面世 《变形金刚3》坚守2D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3月25日09:19
《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
《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剧照

  搜狐娱乐讯 美国20世纪福克斯公司今日宣布,今年圣诞档的两部大片——《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The Chronicles of Narnia: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和《格列佛游记》(Gulliver'S Travels),都将以3D版本的方式呈现大银幕。虽然两部影片的制作成本都会因为这个决定有所增加,但福克斯官方认为,对于这两部前期宣传和拍摄过程并不顺当的电影来说,3D技术有可能是增加票房竞争力的一大法宝。

  《纳尼亚传奇》第一部在2005年上映时曾获得2.9亿美元的北美本土票房,但《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票房表现却十分颓败,美国本土仅收回1.4亿美元,全球票房为4亿美元。实际上,制作周期漫长且公映日一拖再拖的《凯斯宾王子》最后并没有赚钱,它比第一部少收了近半成,这也让整个系列的前景让制片方十分担忧,20世纪福克斯从迪士尼手中接下这个烂摊子,堪称一场华丽的冒险。《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的导演由前两部的安德鲁-亚当森换成了迈克尔-阿佩特,阿佩特曾执导过《007之黑日危机》(1999年),在商业片领域颇有影响,男主角则是第二集出现的本-伯恩斯。《格列佛游记》是根据经典原著改编而来,由曾执导过动画电影《怪兽大战外星人》和《鲨鱼黑帮》的导演罗伯-莱特曼执导,男女主角分别是笑星杰克-布莱克和英国当红女星艾米莉-伯朗特。《纳尼亚传奇》和《格列佛游记》将分别在今年的12月10日和12月22日登陆北美院线。

  不过,在3D风潮彻底攻占好莱坞时,已经把《变形金刚》拍到第三部的迈克尔-贝,却依然没有制作3D版的打算,《变形金刚3》将依然以2D银幕效果呈现。虽然业内认为这可能是贝出于对拍摄成本的考虑,但贝个人却并不这样认为:“现在的3D技术尚未成熟,你可以看到,那种立体效果还是比较虚浮,假如把《变形金刚3》做成那种效果,视觉上其实还不如2D。我的意思是,在技术水准没有达到那个标准之前,我不会轻易冒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