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迪士尼“省”钱有方 《纳尼亚传奇3》拍摄搁浅

再而衰三而竭的《纳尼亚传奇》
再而衰三而竭的《纳尼亚传奇》

  搜狐娱乐讯 《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The Chronicles of Narnia: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最近面临拍摄搁浅的窘境——出品方迪士尼因为对该系列的票房前景十分悲观,因此撤出了对该片的投资计划。这也意味着《纳尼亚传奇》如果短期内无法找到替代的投资方,那么就不可能再继续拍下去。《黎明破浪号》早就被确定于2010年5月7日全面上映,如今的撤资风波势必会给《纳尼亚传奇》的影迷带来极度的失望。

  《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在今年暑期档强片如林的鏖战中,票房表现还算差强人意,美国本土收回1.4亿美元,全球票房达到4亿多美元。不过,按照投入产出比来算,制作周期漫长且一拖再拖的《凯斯宾王子》实际上并没有赚钱,它比第一部少收了近半成,能够保本已是万幸,加上该片的综合评价逊色于第一集,因此整个系列的前景让迪士尼高层比较担忧。《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的导演由安德鲁-亚当森换成了迈克尔-阿佩特,阿佩特曾执导过《007之黑日危机》(1999年),在商业片领域颇有影响,此次《黎明踏浪号》的搁浅,也让他陷入了失望境地。毕竟,该片已筹备多日,从今年10月起已经开始拍摄,男主角本-伯恩斯签定了片约,剧组为了节约开支,还“识相”地跑到了墨西哥取景,如今全部白忙了一场。

  《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的资金搁浅,将导致剧组的人事变动,如果该片能谈拢20世纪福克斯公司进行投资,那么制片团队将会重新换血。目前,尚未有消息宣布该片的公映日期将被调整。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迪士尼 | 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