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母亲专业户的传家宝走进《百姓秀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09:04

  “百善孝为先”,孝顺是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被称为母亲专业户的萨日娜,就获得了“2009年第三届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的荣誉。荧幕上的她是亲切和蔼的慈母,荧幕外的她也是令人称道的孝女。萨日娜说,是母爱教会她演好母亲,谈起母亲萨日娜充满着太多的感激,用她自己的话说,自己的母亲与别人的母亲不一样。父爱是深沉的,父亲的一言一行都直接影响着萨日娜的成长,为什么曾经父亲会那么残酷地对萨日娜说“你不够漂亮,这条路不好走”?萨日娜可爱的女儿也来到节目现场,她说是女儿教会她做母亲的责任,生活中有怎样的故事让她如此感慨?主持人让萨日娜的女儿用一个词来形容自己的母亲,女儿语出惊人,究竟说出了什么,让全场笑翻了天?现场萨日娜给观众带来了她的两件宝贝,一个是家传的,一个是传家的,她说因为有了这两件宝贝,才让她得到今天的众多荣誉,会是什么宝贝呢?敬请关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百姓秀场》3月29日(周一)21:25首播。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