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 相关新闻

戴立忍赢得“投资奖” 邀请桂纶镁当女主角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25日07:41

  昨日,第八届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大奖在电影节上揭晓答案,作为电影投资会的常客,香港导演郭子健执导的《魔法幻影》和戴立忍的《我这样爱你》分获奖金,前者拿下投资会15万港元的现金支持,后者则拿到了5万港元奖金。

  大奖作品将请刘谦触电

  香港导演郭子健执导的新片《魔法幻影》夺得大奖,这部影片由《十月围城》的导演陈德森监制,由彭浩翔编剧,影片给赌博骗术这个老调注入了新概念,并且加入了魔术元素,无论在形式或者制作上都是一种新挑战。据悉,影片预计5月开拍,将请来刘谦客串一角。

  开“夫妻店”戴立忍有奖拿

  而台湾导演戴立忍的《我这样爱你》虽没折桂大奖,但仍获得了PARISPROJECT大奖,其奖金为5万港币,还包括了参加巴黎国际电影节的来回机票和住宿费。戴立忍透露说,影片关注的是家庭亲情,依然是小本钱,投资大概在780万元人民币。“这部影片肯定会比《不能没有你》跨出一步。”据悉,影片围绕一位患有“先天性无痛症”的6岁孩子,探讨家庭暴力。而戴立忍坦言,已邀请了女朋友桂纶镁当女主角。之前,桂纶镁发表的一篇博客称有人要“离开”了,引发台湾省媒体猜测她与戴立忍已经分手,戴立忍回应,“小镁后来也说了,她说的是身边一个工作人员要离开了。我觉得这个事情蛮不环保的,浪费了很多版面。”当他知道第一个写那篇错误报道的女记者就在现场时,还“冲上去”“理论”一番,不过全程都带着笑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