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宁做客《零点锋云》 自曝拍戏不为名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8:20

  孙宁孟广美做客《零点锋云》聊到女人的终极幸福时,坦言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工作太辛苦,要负责爸爸妈妈哥哥姐姐的住房生活,家庭负担很重。为了帮老公分忧解劳,孙宁出来拍戏,不为名利,只为缓解生计。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光鲜亮丽明星们的婚姻背后也面对着各种的生活压力。父母、小孩、车子、房子...都要现实的面对。孙宁说“还有我们两个的小家,如果我什么都不做的话,完完全全等着他来,我觉得他要累死的。”每当孙宁看着家中的各种支付开销,都无比心疼自己的丈夫,于是义无反顾的接戏挣钱,表示是想多赚一些钱去分担家里一些部分。

  当孟广美问到是不是王学兵的收入暴涨十倍,孙宁就能点头同意不去工作时,孙宁说她觉得她能,如果丈夫能够带来衣食无忧的生活,不论自己工作做到什么程度,都能够大方到做到放弃不要。看来孙宁绝对是个传统勤劳的女性,丈夫家庭就是自己的一片天。为了维持生计她能抛头露面,条件优越也甘愿退居二线变为家庭主妇。这样以家庭为重的女人,过日子当然全心全意,孙宁的的确确称得上是一位十足的好妻子。相比之下,孟广美更偏向事业型的女强人的工作狂,不像是愿意为男人放弃理想的女性。这两种女人谁更接近幸福,请收看本期湖南卫视《零点锋云》孟广美、孙宁聊一聊女人的幸福观。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