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神奇侠侣》 > 《神奇侠侣》新闻

《神奇侠侣》香港宣传 古天乐吴君如扮侠侣(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24日10:05
古天乐和吴君如扮侠侣
古天乐和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扮侠侣

  古装喜剧片《神奇侠侣》3月23日在香港影视展举办发布会,影片由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谷德昭导演、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吴君如主演。

  现场以时装秀的形式进行,古天乐、吴君如穿着“神奇侠侣制服”压轴亮相。谷德昭介绍,该片是一部古装版《超人总动员》混搭《史密斯夫妇》,古天乐和吴君如扮演一对处于更年期的侠侣,上演了连串喜剧。

  “疯”君如狂追“闷”天乐

  《家有喜事2009》和《花田喜事2010》,古天乐两次对吴君如放电都表错了情,这次在《神奇侠侣》中,他们终于成了两口子。尽管陈可辛就在现场,当记者问吴君如会不会对古天乐动心时,她还是口无遮拦:“当然会啦,戏假情真嘛。现在他在我身边我都有心跳的感觉。”

  吴君如在电影开拍前做足了功课:很投入地看古天乐演的电影,每天给他打电话。现场,明明看到古天乐也不讲话,而是发短信给他。而对吴君如的主动热情,古天乐全然不敢领教:“其实她发了一两条我就觉得很麻烦,有时候她一直发一直发,我就打电话给她,让她有什么一次说完。”吴君如闻言大笑,说自己是被陈可辛“传染”的, “现实生活中我也很直接,有什么事喜欢打电话说清楚。但是陈可辛喜欢,他的文字很好嘛。尤其他现在经常在内地工作,总喜欢发些文绉绉的短信,我也觉得,说出来和写出来的感觉真的不一样。”

  吴君如说,古天乐是个很内敛很害羞的人,除了拍摄时看到他,其他时间都是躲在车上,从来不跟人聊天。导演谷德昭则透露,吴君如真的当古天乐是恋人,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我做导演要戴耳机的,经常听到不该听的话,比如古天乐说:‘你老公又进来了。’”但谷德昭说陈可辛是一个专业到令他难以置信的人,“他来片场只看我花了多少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