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谭晶慰问战友唱《世界》 关注旱灾呼吁伸出援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7:32
谭晶
谭晶

  3月21日至22日,总政歌舞团一行23名艺术家到广西某驻军部队进行专场慰问演出,谭晶、王宏伟、雷佳等众明星纷纷登台献艺,受到了官兵们的热烈欢迎。

  来到部队,大家格外兴奋,个个拿出看家本领,用最好的表现给战士们送去了问候和祝福。而战士们看到心中的偶像,也是激动异常,“经常在电视上看见他们,总觉得很远,今天面对面见着大明星,觉得很亲切”,一位战士的话也代表了大家共同的心声。

  为了这次演出成功,大家没少下功夫,而谭晶也特意准备了几首歌曲,其中就有专为世博会演唱的最新歌曲《世界》,她说:“这首歌是唱给志愿者的,表达的是互助、友爱、和平的理念,而战友们无私奉献、保家卫国,为了社会和谐做着自己的贡献,这首歌也同样适用于他们。世博会就要召开了,我希望通过这首歌能让大家提前感受一下。”

  昨天正好是第18个“世界水日”,身在广西演出的谭晶也不忘关注西南旱灾,除了通过媒体了解,她还跟身边的人打听相关的情况,“我听说现在大旱已致5000多万人受灾,虽然我在的这个地方没有那么严重,但广西西部的旱情一直没有得到缓解。全国人民都很关心旱区的情况,春节前温总理到广西看望灾民,而前一段他又到云南考察灾情,我相信在政府和各级部门的努力下,我们一定可以渡过难关。也希望大家都能够伸出援手,帮助灾区人民。”

  作为“节水大使”候选人,谭晶再次呼吁大家节约用水、珍惜资源,“我想每个人都知道要节约用水,但最重要的是要付诸行动,平时一定要养成好的习惯。”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