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属羊的女人》杀青 品味刘佳佳的荧屏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6:13
刘佳佳最新造型照
刘佳佳最新造型照

刘佳佳最新造型照
刘佳佳最新造型照

刘佳佳最新造型照
刘佳佳最新造型照

  刚刚结束《属羊的女人》拍摄的刘佳佳近日回到北京,进行下一步电视剧的准备中。在刘佳佳众多的影视作品中多是扮演坏女人的角色,《金粉世家》、《我的丑娘》以及近期的两部最新作品《我的三个母亲》、《属羊的女人》。在这些角色的背后,有着很多不为认知的酸甜苦辣,现在一一为大家揭晓。

  刘佳佳拍戏之有点酸

  心地善良,和蔼可亲、平易近人的刘佳佳出道不久就因《金粉世家》中出色扮演了三少而被大家广为熟知,刁钻刻薄泼辣的形象被她演绎得入木三分、栩栩如生,因而,坏女人的形象与刘佳佳就紧密联系了起来,也让刘佳佳苦笑不得有点酸酸的。

  为了拍戏,刘佳佳已经好几年过节没有回家了,去年是在云南赶拍《金凤花开》,今年又是在珠海拍摄《属羊的女人》,对此,刘佳佳表示:“对父母感到很愧疚,过年都没能好好的陪伴他们身边,心里更是酸酸的。”

  刘佳佳拍戏之加点糖

  回忆拍摄《我的三个母亲》,有一场戏让刘佳佳印象非常深刻,她介绍说:“当时是全院马上要开大会公布她当副院长,现场有很多群众演员,而我要发了疯似的揭发她,拍摄前导演给了我极大的空间”,那场戏刘佳佳真情的表演感染了现场的群众演员,被她的情绪所震撼,全场鼓掌称赞:“演得太好了。”无论是观众的认可还是专业人员的肯定,对于刘佳佳都是一种莫大的支持与鼓励,心里自然很甜很甜。

  刘佳佳拍戏之有点苦

  在《金粉世家》、《我的丑娘》、《属羊的女人》等众多片子中,刘佳佳饰演的角色在人前总是风风光光,但是,我们往往能看到一些“家庭暴力镜头”例如,《金粉世家》中三少奶奶一身贵夫人的装扮,外人看了煞是羡慕,而总是顶撞丈夫后,也多次被丈夫实施“家庭暴力”。

  在刚刚杀青的《属羊的女人》中,刘佳佳依旧没有逃脱坏人的形象,依旧被丈夫打,对此,刘佳佳笑着说:“没有办法,这是剧情的需要,虽然当时有点疼,但为了拍出真实、生动的画面,我都没关系。”这样的敬业精神,不禁让人感觉有点苦涩。

  刘佳佳拍戏之带点辣

  作为演员,刘佳佳最开心的就是能够诠释不同的人物,体味不同人物性格的辛辣,广为熟知的《金粉世家》、《我的丑娘》中的泼辣形象,《金凤花开》中的女战士,《美丽的南方》中的妇女主任钟素芬,一个没有文化的寡妇,《我心飞翔》中敢做敢为、永不服输的伞兵运动员夏雪,众多性格迥异的人物磨练了刘佳佳纯熟的表演,在镜头前,刘佳佳也越来越来自信,越来越有明星一线艺人的气质。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