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廉石传奇》 > 新闻动态

央视大戏《廉石传奇》热拍 刘家良获重要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4:03
刘家良
刘家良

  一部号称“三国时代反腐剧”的电视剧《廉石传奇》日前在横店开机,这部肩负着“反腐、倡廉、警世”重任的剧集甚至吸引了中纪委、浙江省纪委、广西省玉林市纪委的有关领导前来捧场,而且也早已预定了明年央视开年大戏的位置,可见其受重视程度。

  全剧由两个故事组成,其中第一个故事中除了主角陆绩外,还有一个重要角色是陆绩任职的玉林郡衙的郡丞吕清。据制片人俞胜利介绍,吕清这个人物可以说是全剧描写得最复杂,塑造得最丰满的角色,在全剧中的戏份也非常重。对于这样一个角色,俞胜利非常看重,力荐刚刚在《冷箭》里有过上佳表现的刘家良出演。

  据悉,刘家良和俞胜利是多年的老友,有过六、七次合作经历,俞胜利对刘家良的演技一直推崇有加,尤其是在《冷箭》中一人分饰两角,充分体现出刘家良在表演上的层次感和多样性,这也让俞胜利放心把吕清这个特别的人物交给刘家良来演绎。因此虽然有很多人推荐其他更有名气的演员出演吕清,都被俞胜利回绝了,力保自己的“爱将”刘家良到底。而刘家良的表现也果然没有令人失望,把这个角色演绎得令现场工作人员都叫好连连,他本人更是表示扮演吕清很能发挥演技,演起来特别过瘾。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