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嘉人》中国风设计大典 张嘉倪颁出时尚大奖

2009年07月31日1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嘉倪
张嘉倪

  昨晚,嘉人marie claire中国风•希望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颁奖盛典在中国大饭店盛大举行--数十件大师级杰作,为中华致礼,祝祷希望。近期人气急升的女演员张嘉倪作为颁奖嘉宾盛装出席了此次盛典,并为著名品牌Jimmy Choo颁发了“年度工艺大奖”。

  此次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汇集了Dior、Gucci、Versace等十几个国际一线品牌,他们根据此次大赏的主题—“希望”,在服装、首饰等方面进行了大胆的尝试和创新。而到场祝贺的明星也可谓星光闪耀。当晚,张嘉倪身着粉色小礼服,在众多拖地长礼服中,显得相当低调却富有设计感,吸引了在场媒体最多的视线,当晚她作为嘉宾颁出了分量很重的“年度工艺大奖”,她表示希望这些优秀设计师的创意能够人们带来更多的希望和灵感。

  据悉,张嘉倪跟明道主演的偶像剧《微笑在我心》刚刚在湖南卫视播毕,并取得了很高的收视率,而谈到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她称自己很快将投入到一部电影的拍摄。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