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建豪被爆与“幸福”导演有暧昧 力挺对方新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08:29
吴建豪 资料图
吴建豪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前拍《下一站,幸福》,跟导演陈慧翎曾传出暧昧,但吴建豪为了挺陈慧翎,仍不避嫌担任她新戏《那年,雨不停》制作人,昨天还特地从日本回台湾赶回客串,一见面俩人就大打嘴炮,交情匪浅。

  吴建豪一回台就对两位绯闻对象大献殷勤,除了陈慧翎,他听到跟他合作《下》剧传暧昧的许玮宁 ,因男友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 爆绯闻连日上版面,他则心疼,也承诺虽然他人在国外,但她需要什么,就跟他讲。

  F4成员言承旭日前公开表示想要追回制作人柴智屏,吴建豪听了后他对言承旭连说两声“加油”。

  至于过年时吴建豪爆出公司员工涉吸食大麻事件,他才度过大麻风波,昨天仍留着平头回台湾,问他是否要留头发,他说:“暂时都是平头造型”,今天他将再回日本。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