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兄弟门》BTV热播 齐欢文章再度携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13:57
齐欢写真照
齐欢写真照

  近日,热播剧《兄弟门》在BTV火热播出,女主角齐欢和男主角之一的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再度携手也因而引起了观众热议,两人在年代励志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就曾过有默契合作,此次重聚更是吸引了不少《青春》剧迷的追捧。不同的是,此次齐欢和文章不再仅仅是朋友,而是添加了一些微妙关系,颇有些“爱你在心口难开”的味道。  

  据了解,齐欢饰演的女主角齐小童最初邂逅的是华小文(文章饰)的哥哥金山(吴秀波饰),但当时的小童并没有对金山产生感情。而当齐小童被华小文阴差阳错的拉上了回乡的汽车时,两人的情感就悄悄的埋下了种子。当他们一起在湖州老家为建设学校而积极筹措资金的时候,也都感觉到了彼此的重要性。小童和小文相伴度过了那一段虽然辛苦但却很快乐的时光,小童也就在那个时候发现自己对小文已经产生了别样的情愫,但她又因为种种原因而将这份情愫深深的埋在了心底。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