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二宫和也首次挑战时代剧 对发髻造型十分满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9月07日09:53

  搜狐娱乐讯 由人气组合ARASHI成员二宫和也主演的电影《大奥》(金子文纪导演 10月1日公映),6号在东京•有乐町的丸之内PIKADERI1内举行了完成披露试映会。主创人员纷纷登台致辞。

  这部“男女逆转大奥”中,众多美男所在的大奥全是为了侍奉柴崎幸扮演的女将军。首次挑战时代剧的二宫非常满足的说:“周围的工作人员都说我非常适合武士发髻造型。”他对今后该作品能够拍成系列作品非常期待:“希望能和这么多豪华演员一起,再次开心的出演大奥系列啊。”

  被记者问道应该怎样才能在大奥中一步登天时,二宫回答到:“总之先认真的把ARASHI的歌曲从出道曲唱到最新的为止!”这个回答让同在现场的柴崎幸爆笑不已。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