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GACKT限定男性演唱会半裸演出 拒绝人妖入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3月22日10:02
GACKT
GACKT限定演唱会

GACKT限定演唱会
GACKT限定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 歌手GACKT本月21日,在神奈川县川崎举行了自己首次男性限定演唱会。这次演唱会会场,包括工作人员都只能是限定。在会场入口处还设有专门调查性别的房间。演唱会当天有1个人被拒绝入场,那名歌迷的身份证明上虽然写的是人妖,但由于外表是女性,所以工作人员拒绝其入场,只能在大厅里听完演唱会。

  在整个只有男性的空间当中,GACKT裸着上半身热唱了13首歌曲。他在1300名歌迷面前大喊:“让我听到你们内心的呼喊!大家都成为更好的男人吧。懂了吗兄弟们!!”

  GACKT从6月起还将举行全国巡演,这次全国巡演将允许女性歌迷入场。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