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音乐人nujabes车祸身亡 官方博客宣布整理遗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3月19日15:59
nujabes
nujabes

  搜狐娱乐讯,日本著名Hip-Hop音乐制作人hydeout productions的主脑Nujabes于2010年2月26日深夜在东京都港区内首都高速的下降地段突然遭遇了车祸事故。虽然在救护车的护送下前往涉谷区内的医院进行了抢救,但心跳没能成功的复苏。葬礼是在仅有家属和Nujabes的音乐陪同下秘密进行的,该消息一度封锁,直至其身后事处理完毕后才公开。

  nujabes官方博客上原文:

  事出突然,但有件噩耗必须要向大家宣布。

  我们hydeout productions的领头人nujabes,2010年2月26日深夜,在东京都港区内下首都高速公路的时候,突然遇上了车祸。虽然立刻被救护车送往了涉谷区内的医院,并接受了及时的抢救。但他的心脏再没有跳动,踏上了前往天国的路。刚刚迎来36岁的他,就这样离开了我们。

  本次丧礼我们将会和nujabes的音乐一起,举行一次仅家人出席的秘密葬礼。为了感谢大家生前的深厚情谊,特地在此向大家通知这一噩耗。每一天大家都在悲伤和悔恨中都忍。

  nujabes迄今为止,创作出了很多歌曲。他对音乐的深厚感情,对有才者的尊敬,他那自由的精神和独创性,能够动摇人们感情的音乐,都让他在这个领域发展的越来越好。他为了做出自己最好的音乐,总是让身心都处在最佳状态,温柔的将一个个音符排列成音乐。他每一天都是这样努力下来的。

  幸好,nujabes还有一些尚未公开过的音源留在录音棚内。hydeout productions今后将会把这些nujabes的讯息,和盟友Uyama Hiroto等一齐,早日和歌迷们见面。

  各位歌迷,给位相关人员,很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今后请一定也要用心聆听nujabes的音乐。

  2010年3月18日

  hydeout productions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