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女记者参与车祸救援 被撞身亡(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15日05:50
非亚接受央视网采访资料照片

  记者13日获悉,央视

  女记者非亚(真名刘薇)3月9日晚在北京北六环遭遇车祸。她在试图和另外一名男子救助车祸中被困人员时,不幸被后面驶来的金杯车撞倒身亡。

  有消息称,3月9日晚10点左右,在北京北六环路段,央视女记者非亚在遭遇一起车祸后,被一名好心的路人救出。随后,非亚和这名男子试图救助车祸中第三辆车中的被困人员时,后面驶来一辆金杯车,将这两位素昧平生、但在危急时刻携手救人的年轻人撞死。

  13日下午,记者在一些网站也搜寻到了同样的消息,网友们大多对勇于救人的女记者及不知名的男子表示同情和哀悼。也有网友提示称,在出车祸救人时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在车祸现场后方30米以外放好反光三角架或者其他东西以提醒后面来的司机。

  记者随后查询到,非亚为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每周质量报告》的女记者。根据该网站介绍,非亚,汉族,毕业于英国布鲁内尔大学,传媒硕士学位。2005年至今就职于中央电视台《每周质量报告》栏目。代表作品有《瘦身陷阱》、《金丝美容》、《不健康饮酒状况调查》等。

  据央视一名负责处理此事的工作人员证实,非亚当时遇到车祸后,只是皮外伤,自己被救后,立刻跑去救别人,被后面的来车撞倒身亡。非亚今年33岁,来到栏目已有四五年,平时为人很谦和。她做过很多优秀报道,有几个报道还引起过中央领导的关注。

  央视工作人员称,非亚的追悼会暂定于3月15日上午,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他还表示,周一的追悼会,《每周质量报告》全栏目组的人都去,栏目组里很多已经安排了工作的记者宁愿推掉采访,也要去送别非亚。兰心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