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军不做“反派王” 新剧《风语》对决郭晓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0:39
胡军出席发布会
胡军出席发布会

胡军和导演交谈
胡军和导演交谈

胡军和郭晓冬交流
胡军和郭晓冬交流

  电视剧《风语》预计3月28日正式开拍,不过16日投资方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开机发布会,导演刘江携主演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郭晓冬,孙宁,以及编剧麦家悉数到场。

  《风语》里胡军扮演“陆丛俊”,是一个非常忠于自己信仰的国民党上校军官。日寇大举侵犯中国,每日狂轰乱炸。为了对日军大规模的进攻有所防范,国民党政府决定秘密组办一个破译密码小组“黑室”,由“陆丛俊”担任总指挥,破译截获的日寇情报。“黑室”创办首选破译人员便是郭晓冬扮演的“陈家鹄”,一个留日、美的密码天才。“黑室”成立过程中,困难重重,陆所长忍辱负重,尽心尽责,对“陈家鹄”从邀请—胁迫—合作,这个过程中发生了许多事情,两人从互不相识到反目,最后合作等,无数个回合对决,成为了这部电视剧最大的看点。

  《风语》中胡军非常喜欢“陆丛俊”这个人物,他认为“陆丛俊”可深挖的东西还有很多,所以他会做足了功课,和刘江导演,以及师弟郭晓冬再细细的分析,一定要把《风语》拍摄成不同于以往观众心目的年代战争戏,要让人们从传统的观念中释放出来,要重新定位“反派”和“正面”之说,在特定的形势下有特定的人物。

  有人说“陆丛俊”和《十月围城》里的“阎孝国”有异曲同工之处,这些人物都不同于他一直给观众留下的铁骨柔情的硬汉形象,于是有媒体称他为“反派第一人”,但是胡军说他一定要给观众重新定义“反派”,这个“陆丛俊”不应该是反派,只是忠于自己的信仰而已。他也是个情意并重的侠义男人,大义灭亲,尽忠尽职,舍自己为国家,这些都是一个人最可贵的品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