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晓冬下个月双喜临门 接拍《风语》还要当爹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9日09:54
《风语》众主创

郭晓冬受访

 郭晓冬谈论角色本身

  由刘江执导,改编自麦家同名小说的谍战悬疑电视剧《风语》近日在杭州举行了隆重的开机发布会。当天,该剧的主演——郭晓冬等人亮相发布会,与众主创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的时刻。郭晓冬成为当天的焦点人物,编剧麦家在现场对郭晓冬出演《风语》里的男主角陈家鹄给予了首肯,胡军更在现场恭喜郭晓冬下个月要当爹的喜讯。

  一喜:郭晓冬演《风语》男主角受麦家肯定

  电视剧《风语》堪称电影《风声》的升级姐妹篇,同样出自著名作家麦家之笔。麦家向记者透露,与此前电影《风声》用身体的紧张来吸引观众有所不同,作为自己谍战戏收官之作的《风语》将用智力的紧张来赢得观众。

  编剧麦家对郭晓冬出演男主角陈家鹄,给予了很大的期望,他说:其实这个破译家(指陈家鹄)和之前的不一样,他长相很俊朗,这一点郭晓冬显然符合,他有非常完美的家庭生活,有他非常深爱的妻子,从日本带过来,但问题是,当时抗战时期你娶一个日本妻子简直是无法无天,后来还被招募,所以他的情感、他的家庭,在这种特殊的工作环境和工作状态下,最后可以说是鸡飞蛋打,所以他的感情非常丰富。某种意义上来说,你们可能看过一个电影叫《返老还童》,我觉得陈家鹄身上就演绎了一个情感世界的返老还童,他原本是一个非常阳光的人,由于生活中遇到的挫折太多了,他就变成一个孤僻、敏感、痛苦,每天被苦海浸泡,他的阳光就变成了阴影,他的性格被环境彻底改造了。

  郭晓冬在采访中坦言自己压力的确很大,为了演好这个角色,郭晓冬接连看了《风声》和《暗算》等多部麦家的作品,而《风语》的剧本他在春节的时候就看了将近10遍,把里面的台词都背得熟透。

  二喜:郭晓冬下月当爹被授育儿经

  而在剧情之外,郭晓冬尚未出世的孩子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郭晓冬妻子的预产期在下个月,郭晓冬表示他已经跟剧组请好了一周的假,到时肯定要陪在妻子身边。

  发布会开始前,媒体注意到郭晓冬和胡军两人交谈了很久,不过胡军表示并不是在传授育儿经:“不用传授,(孩子)生下来全会了。(如果有需要)我要把我老婆介绍给他。”除了即将开机的《风语》,目前郭晓冬还在北京拍摄另外一部电视剧《我是真的》。如此拼命,是不是为了给孩子挣奶粉钱呢?郭晓冬说其实在听说妻子怀孕的一瞬间这种压力就来了,“责任更重了,我肯定要尽最大的努力让他过得更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