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东风雨》将映 “谍战一哥”柳云龙自导自演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振国
2010年03月19日09:20

   由“谍战一哥”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导自演的谍战片《东风雨》(见右图)下月22日上映,将与4月中下旬上映的《杜拉拉升职记》、《叶问2》等争夺票房。柳云龙介绍,该片从去年国庆档推迟至今年才上映的原因是在特效制作上花的时间特别长,“影片一共有150个数字特效镜头,平均不到一分钟就有一个”。

  看点:《东风雨》的故事发生地为上世纪40年代的旧上海,展现奢华背景下的谍战风云。为了还原当时奢华而又暗流涌动的上海,剧组搭建改造了外滩旧貌、南京路、跑狗场及仙乐门等场景,前后花费超过1200万元。柳云龙还带领全剧组寻找当时经历上世纪40年代生活的老上海人齐聚在搭建还原的“仙乐门俱乐部”,回忆当年那段岁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