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开“事故车”出行 撇孙俪与好友打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韩贝塔
2010年03月19日08:11
邓超开“事故车” 撇孙俪打球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最近,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结婚传闻迅速占据了娱乐版面的头条,虽然两人并未做任何回应,但媒体的种种猜测似乎让大家觉得这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近日,搜狐娱乐在两位当事人的家中进行了几天的蹲守,虽然没有看到两人恩爱出行的场景,却意外撞到邓超与一班好友在篮球场大飙球技,尽显了邓超青春活力的一面。

  雷人装出行 开事故车会好友

  近日,搜狐娱乐遇到邓超驾车外出,平日里经常以一身时尚青年打扮的邓超今天也不例外,给人一副青春期少年的打扮。不过,以现在的审美观点来看,邓超的这身行头显得有些雷人。不多时,邓超将车停在离自己家不远的一处别墅区,将车挺好便轻车熟路的走了进去。这时,搜狐娱乐发现,邓超的座驾左前轮上方被撞瘪了一大块,来不及修理就来会好友。

  篮球场飙球技 变活力男生

  看到这事故车,本以为邓超遇到什么急事,才如此仓促的出行。谁知不过半个多小时,邓超竟和一群年纪相仿的青年一同走出房间。随后,邓超从车内拿出一个篮球,原来邓超的这身打扮,是为打篮球而来。随即,邓超一行来到附近的一个篮球场,在这里打起了比赛。赛场上的邓超显得十分“稚嫩”,仿佛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年,丝毫看不到大明星的影子。如果不是仔细辨认,你根本不会觉得,这一群在球场挥洒着汗水的青年中还有一位娱乐圈当红的明星。

  虽然邓超与孙俪的结婚传闻在娱乐圈激起了不少的震荡,但两位当事人却并未受到什么影响。其实两人早已在一起同居多年,早就享受着幸福的二人世界,欠缺的只是一纸婚约而已。因此,“结婚事件”并未使他们受到多么大的影响,依然享受着平静幸福的生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邓超打个篮球也穿这么潮,星味十足!
听说邓超孙俪结婚了?祝他们早生贵子。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