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采访者周黎明:收集有水准问题或再采访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3月18日15:10

  前日凌晨,《中国日报》网站刊登了独家专访章子怡的长篇文章,这是章子怡在“捐款风波”爆发近50天后,首次作出的正式回应。但是,章子怡的回应不但没有澄清她现在的“麻烦”,获得网友的认同,反而惹来了更激烈的质疑。与此同时,对于采访者周黎明的猜测、议论也不绝于耳,记者也成为媒体追踪的对象。

  记者联系到了周黎明。周黎明表示,“我看到一些网友有问题,但比较缺乏水准,我已经委托一个朋友帮我筛选出一些有水准的问题。

  如果收集到20个有水准的问题,也就是有证据支持和逻辑分析的问题,那我觉得我会去再次申请采访。” (王梦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