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 《谁是主角》_新闻报道

那威爱女心切 禁女儿与胡彦斌互换手机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4:11

  《谁是主角》的录制现场,来了四位人见人爱的美少女。引得胡彦斌出高价要与美少女们“亲密接触”,那威更是当场以父亲的姿态称其中的一位美少女为“女儿”。

  胡彦斌“曲线救国”通过主持人戴军的牵线终于和在场的四位美少女进行互动表演,并且假戏真做在父亲“那威”面前向他现场认得“女儿”索要手机号码。

  那威为此大声急呼:女儿! 不要给他电话号码! 不要随便相信陌生人,他说和你爸爸我是朋友那是骗人的! 爱女之情溢于言表——可见就算是明星作为宠爱女儿的父亲都是一样的。

  “女儿”听了“父亲”的劝告吗?

  美少女在小天王面前能够保住自己的秘密吗?

  胡彦斌到底以怎样的方式讨来美少女的电话号码呢?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期《谁是主角》栏目。

  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