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开心100》 > 《开心100》_新闻报道

胡彦斌作客《开心100》 现场开起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8:53

  “男人歌,唱给谁来听……”

  超级熟悉的旋律——胡彦斌来了!

  自小热爱唱歌的胡彦斌,13岁就开始参加歌唱比赛,16岁出道,18岁发片,自此获奖无数。随时随地都在创作歌曲,能在一小时内把一篇500字的文章编成歌,擅长钢琴、吉他、贝斯、鼓,学习过扬琴、古筝等等,从首张个人专辑《文武双全》开始,推动了内地R&B风潮的兴起,并获得“内地R&B小天王”称号,后加入摇滚电子中国风等诸多元素,形成独到混合型胡氏曲风,成长为一代华语流行乐坛中最年轻有为的内地代表人物。

胡彦斌挑战“恩哈哈”
胡彦斌挑战“恩哈哈”

胡彦斌与开心班
胡彦斌与开心班

  此次前来,除了看望福州的斌斌歌迷外,还带来了个人最新专辑《失业情歌》.

  为了把更好的音乐带给大家,这张专辑可是倾注了斌斌很多的心血哦。并且,其中绝大部分歌曲的词曲创作都由胡彦斌全权包办的。

  胡彦斌遭遇“恩哈哈”神秘和声乐团现场“刁难”

  对于胡彦斌这样的一位创作高手。“开心班”可没打算让他轻松过关,不仅安排了许多考题,游戏来考验斌斌。还组成了“恩哈哈”和声乐团向斌斌的音乐天赋进行“不自量力”的挑战!试图干扰胡彦斌的演唱。但“老将出马一个顶两!”在歌坛打拼多年的胡彦斌俨然是一副“兵来将挡水来土堰”,气势如虹!结果可想而知…………“开心班”的“出色”表演也引爆现场“笑弹”

现场演唱


  斌斌的专场个人音乐会

  各位知道吗?胡彦斌的最大梦想就是在28岁发行一张属于自己的交响乐专辑。为了实现他的梦想。开心100栏目组特地为斌斌举行了一个MINI“个人专场交响音乐会” 虽然是迷你版本。但还是让胡彦斌大为感动!直说“太棒了!”

  所有精彩尽在2010年3月21日晚8:25《开心100》,音乐才子胡彦斌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