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非诚勿扰》改版收视高 网友人肉搜索富二代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18日10:29

  江苏卫视新派交友节目《非诚勿扰》因为收视火爆刚刚在上周改版为一周两期,改版后的节目“不负众望”收视率蹿到了2.61%,再创开播以来收视新高。而这期节目结束以后,一下子又涌出了几个话题人物,有“拜金女”马诺在先,“宝马男”,“太空人”,“东航仔”也迅速走红了,网友们不依不饶“人肉”着他们,在茶余饭后“八卦”着他们,甚至有网友爆料“太空人”才是真正的“富二代”。昨天,记者联系上节目组,但节目组表示为保护当事人,不能提供电话,但证实刘云超确实是货真价实的富二代,“很多人在冒名顶替他,不要再扩大影响了。”

  现场回放

  宝马男、太空人、东航仔全红了

  在14日播出的节目中,一个坐拥数百万私人存款拥有三辆跑车的“富二代”让24位女嘉宾集体灭灯,更招致网友拍砖,主持人孟非表示,《非诚勿扰》舞台上,女嘉宾对自己的感情选择都比较理智,并未被物质条件蒙住双眼。这期《非诚勿扰》堪称该节目有史以来话题最为集中的一次。

  宝马男嚣张挑衅女嘉宾

  “富二代”名叫刘云超,被网友取名为“宝马男”,上节目时他只穿了白T恤配搭牛仔裤,但是气势不小,一改此前男嘉宾们被女嘉宾数落不还口的状态。有女嘉宾表示:“我没觉得他身材比例好。”刘云超反应强烈,挑眉毛抖肩膀地反问:“你身材比例很好吗?”女嘉宾当即反驳:“我觉得你很不礼貌。”缺乏风度的表现,让现场点评专家乐嘉立刻指出刘云超不够谦虚:“别人说话,他都喜欢去回应。”

  刘云超爸妈都是商人,自称坐拥3辆跑车,提起自己收入的时候轻描淡写地说:“有时候行情好了每个月能挣个三五万。”这一轮展示之后,强大经济基础非但没有给刘云超加分,反而引来更多的女嘉宾反感。灭灯的女嘉宾直言:“我特别看不惯他,你有什么了不起的。”自主创业的女嘉宾武潇更自豪地称自己的钱都是劳动所得,而刘云超的财富却来自父母,没什么可炫耀的。另外这位富二代更介绍自己有多辆跑车,并公然挑衅自称“宁愿坐在宝马里哭,也不要骑单车”的马诺:“马诺是不是挺喜欢宝马车的呀,不如来我宝马里哭吧。”早已灭灯的马诺看完之后只有一句话:“我不喜欢比我还爱"现"的人。”最后,在得知刘云超平时送女性朋友礼物时曾经做出过送一辆车的大方举动,仅有的最后几盏灯悉数灭掉,女嘉宾都表示无法接受这样的阔少爷。刘云超下台后接受采访时依然很“嚣张”:“女嘉宾们都太虚伪了,我想肯定会有人跟我要手机号码的。”

  太空人遭遇依次灭灯仍感谢

  “宝马男”下去后有个很憨厚的男生上台了,因为裹得很严实,被主持人称做“太空人”,可能第一次上节目,紧张到手抖,结果第一轮就“史无前例”的24盏灯全灭。最“囧”的是,24盏灯还是按照节奏一个一个依次灭掉的,令孟非都“忍俊不止”,这个男生在遭到如此待遇后还很憨厚的表示要谢谢这24位“儒雅的女士”磨练了他应对挫折的心理。

  东航仔带着奶奶来相亲惹哭马诺

  “东航仔”范子昇是一名空中乘务员,俊朗的外表套在那一身制服里,让他成为女生心目中的万人迷。令人诧异的是,当进行到最后环节时,他的奶奶居然也上台来一起帮他挑选女朋友,大打温情牌。经常在节目中用言语打压男嘉宾的马诺面对如此孝顺的范子昇,也不禁被深深地感动,“我想起了我的爷爷,想起了一些很后悔的事情。”马诺说当年她年少无知,在爷爷去世那天却跑去朋友家玩,未能见爷爷最后一面,马诺现场不禁哭成泪人儿。

  网友人肉:

  “太空人”才是真富二代?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