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武汉人艺系列剧揭幕 《我和前妻谈恋爱》今亮相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17日17:22
《古丢丢》剧照
《古丢丢》剧照

  今起,武汉人艺最新排练的话剧《我和前妻谈恋爱》将登陆琴台大剧院。这意味着为期10天的武汉人艺系列剧揭开大幕,无论是年轻白领、辛勤的家长、活泼的孩子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舞台剧。

  《我和前妻谈恋爱》解构现代都市两性情感,台词诙谐劲道,无比贴近现实,是成年男女的爱情、婚恋学习参考。武汉人艺自从和上海话剧中心展开深入合作后,移植了这出深受观众喜爱的话剧,新剧新演,通过别开生面的情节设计,加上生活化的捧腹台词,令观众笑过后,重新审视婚姻中的责任。

  武汉人艺还将目光聚焦青少年群体,《柠檬黄的味道》和《古丢丢》等名剧将再次上演。(记者 黄丽娟 通讯员 黄影)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