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吕夏 柳云龙上演悬疑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5:18
“柳女郎”吕夏
“柳女郎”吕夏

柳云龙-吕夏
柳云龙-吕夏

  说起悬疑类题材专业户,那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应该算是不折不扣的第一人了。近日,柳云龙因出演悬疑剧《沉默的证人》而再次受到关注,此次在剧中与柳云龙牵手的“柳女郎”,则是近期因主演《生死线》而人气急升的女星吕夏。

  《沉默的证人》打造另类悬疑戏

  《沉默的证人》近日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低调开拍,这部大戏汇集了柳云龙、吕夏、刘孜、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实力演员,可谓阵容强大。而剧组低调甚至略显神秘的态度,也正符合了《沉默的证人》关于“沉默”的主题。导、演俱佳的柳云龙,对剧本的挑剔程度从他出演的剧集部部叫座就可见一斑。此次出演《沉默的证人》除剧情有极大的吸引力外,强强联手的主创阵容也是柳云龙加盟该剧的一大要素。《沉默的证人》被誉为《一双绣花鞋》、《秘密列车》后,又一部值得期待的悬疑类剧集,可见观众对这部剧集的关注度之高。

  而对于悬疑题材已经有些“审美疲劳”的观众们来说,归根结底还是从剧情下手才能吸引眼球。《沉默的证人》从开拍就大打“神秘”悬疑牌,着实十分引人注目。对于出演此类题材驾轻就熟的柳云龙来说,又到了展示他表演功力的时候了。此次与柳云龙搭戏的“柳女郎”则来头不小,从《生死线》走出的青年女星吕夏成功与柳云龙牵手,上演精彩的对手戏。

  吕夏与偶像对戏很兴奋

  对于出演《沉默的证人》中关键的女性的角色,吕夏显得十分谨慎。“因为悬疑戏受到观众们的喜爱,出演这类剧中的女性角色是需要勇气和一定的表演功力的。从出演《生死线》这样的战争题材剧,到《沉默的证人》这样的悬疑题材剧,导演选择我来出演这样的角色,是对我的肯定也是考验。女性是悬疑戏中比较重要的线,如何能让女性角色为剧集锦上添花是我在这部戏中要着重体现的。”

  吕夏同时表示,对于能在《沉默的证人》中与柳云龙发展悬疑恋情,除了紧张的情绪外,也着实让自己窃喜了许久。因为看了之前柳云龙的《暗算》等戏,被他那种出众的气质和非凡的演技所折服,立刻拜为偶像。而能与柳云龙对戏,荣幸之余,让我对角色的把握也是信心百倍,偶像的魅力简直是势不可挡。

  新“黄依依” 《沉默的证人》中不沉默

  纵观与柳云龙演过对手戏的女演员,个个都是偶像实力派,外貌与演技绝对是数一数二的。而其中,要以《暗算》中黄依依的扮演者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最为被观众熟识和喜爱。能够成为“柳女郎”,可以说是对实力与人气的双重肯定。此次,借《生死线》的迅猛势头急速上位的女星吕夏,更是冲破层层“关卡”,被导演“钦点”成为新一代“黄依依”。而吕夏所饰演的新“黄依依”与柳云龙在剧中究竟有怎样的“隐情”,能否将这个“魅力男人”彻底征服,更是成为《沉默的证人》最为悬疑的一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