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车永莉裤装登场“北京放映” 为柳云龙做广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4:16

  第13届“北京放映”日前落下帷幕,在闭幕式现场,青年演员车永莉一身黑色裤装亮相,以独树一帜的形象成为全场最吸引眼球的女星。而在与柳云龙上台揭晓最佳女演员的荣誉时,她还尽心尽力地为身边的搭档做起了广告。

车永莉与柳云龙
车永莉与柳云龙

车永莉揭晓最佳女演员
车永莉揭晓最佳女演员

车永莉帅气裤装
车永莉帅气裤装

  梳起清爽马尾的车永莉身着著名设计师王培沂的经典之作黑色抹胸裤装,纤细的身材在极富设计感的裤装映衬下更加高挑,她刚一出现在红毯,便引来媒体菲林的不断抹煞。

  由于“北京放映”崇尚的是“走出去”战略,车永莉在与柳云龙上台揭晓当晚倍受关注的“最佳女演员”荣誉奖项时,精心地为搭档做起新片广告,真诚地希望柳云龙的精心之作能够走出国门,展现中国电影人的风貌。柳云龙也希望有机会能够与这位年轻的国际影后合作。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