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伊东美咲曝喜讯 嫁富豪怀孕六月夏天产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7日11:12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女星伊东美咲15日通过所属事务所官方网站向粉丝公布了一条喜讯,她已经怀孕6个月了,预计今年夏天生宝宝,以后的工作还要根据身体状况来决定。

  去年11月,伊东美咲嫁给交往一年的京乐产业夏本善纪社长,这是她第一次怀上小宝宝,她欣喜万分地在官网说:“我现在身体心情都很好,我感到了这个生命的宝贵,以后我们夫妇俩会把所有的爱都给他。”另外她还对粉丝说:“非常感谢我的粉丝一直温柔地拥护我,今后的艺能工作还要根据身体的情况来决定。”

  婚后伊东美咲过得很幸福,放弃了女星事业,把时间和心思全放在了支持丈夫事业上。(新快报)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