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专题 尤小刚导演 > 《杨贵妃秘史》新闻

《杨贵妃秘史》将登陆湖南卫视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3月17日10:36
  《杨贵妃秘史》剧照

  晨报讯(记者孟丽)四大名著翻拍版今年有望陆续登陆荧屏,2010年将大刮古装风。同属古装风的《杨贵妃秘史》将在湖南卫视抢先亮相。

  由尤小刚导演,殷桃、黄秋生主演的《杨贵妃秘史》将于近期内送审后上档湖南卫视。据称,湖南卫视除了购得该剧的播出权外,还一举拿下其发行权。

  作为女人,杨玉环的一生具有浓厚的传奇色彩。为救亲人性命嫁给寿王为妃,却因自己的美貌而被唐玄宗看中,最终被封为贵妃,白居易的《长恨歌》更是将这一爱情永久流传。

  不过,《杨贵妃秘史》的编剧却根据至今仍在中日两国民间流传的“野史”,将杨贵妃的命运由赐死在马嵬坡改为东渡扶桑,“人不死爱不灭”成为该剧的着力点。

  为了再现盛唐的风韵,《杨贵妃秘史》在场景、道具等方面十分考究。主场景“平城宫”是根据日本大使馆提供的资料搭建的,一草一木都力求准确完美。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