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搜神记之桃花女破法嫁周公 > 新闻动态

黄盈新戏《搜神记》 部分戏份曝光(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7日09:55
导演黄盈和演员们
导演黄盈和演员们

周公、小任、哪吒
周公、小任、哪吒

剧组和春联
剧组和春联

祈求“阳寿”
祈求“阳寿”

  (记者尹晓宇)有着“一戏一格”之称的导演黄盈今日曝光了他的新戏《搜神记之桃花女破法嫁周公》中的部分片段,七星官、哪吒以及周公、桃花女等主要演员集体亮相。

  《桃花女破法嫁周公》本是一出元杂剧,而黄盈也坦言,这部戏两年前就开始构思了,当时的想法只是想把这出元杂剧排出来,可是跟傅若岩聊来聊去,就动用了穿越手法,还加入了神鬼元素,而傅若岩则成了这部戏的制片。

  不同于原故事中桃花女为石婆婆支招破了周公占卜的开头,戏的序幕从即将结婚的单身男女在party中对婚姻前景的问卜开始,男主人公——却阴差阳错地回到三千年前的周代,遇到七星官、哪吒、姜太公、桃花女、周公等系列人物。在第三幕中,桃花女和周公因为大婚时一些礼俗问题发生争执,姜太公应时而出,设下计策让二人在大婚当日斗法,也因此展现出了中国婚俗中的许多渊源。比如,红毯是为了避免遇到黑道神,散花是为了驱散挡门的鸡牛羊。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