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好莱坞巨片《阿凡达》首款DVD版本4月22日问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3月17日09:32

  搜狐娱乐讯 美国福克斯家庭娱乐公司今日宣布,好莱坞超级3D巨片《阿凡达》DVD将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当天登陆全球市场。这款DVD将分为2D版和蓝光版两种,供影迷选择。届时,詹姆斯-卡梅隆本人将参加DVD发行仪式等相关的活动。

  不过,第一款《阿凡达》DVD的收藏价值其实并不高,福克斯没有在该版本中加入任何预告片花、评论音轨和制作花絮,只有完整的电影,这在以前的发行历史上是比较罕见的。根据福克斯的DVD发行进度计划,《阿凡达》的2D版本四碟装DVD,将在今年11月问世,里面会涌现大量的花絮和彩蛋;而3D版本的蓝光碟,则要到明年才会上市。从4月21日到5月6日,首个版本的DVD将在全球范围内铺开,包括了法国、意大利、俄罗斯、巴西以及中国等等。《阿凡达》目前的全球总票房已经达到26亿美元,并且仍然在放映,它是史上最卖座的商业电影。这个惊人成绩,也间接促成了福克斯对其DVD销售前景的巨大信心,它有可能超越《黑暗骑士》300万(其中包括6万张蓝光碟)的首日销售纪录,成为历史上DVD发行当天销售量最高的电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