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迈克尔-林顿建议美国电影院提供健康食品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7日09:20

  据新华社电索尼影像娱乐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林顿15日要求美国电影院向观众提供更多的食品选择以及更为健康的食品,以应对日益加剧的肥胖问题。

  在当天于美国拉斯韦加斯开幕的ShoWest电影博览会上发言时,林顿对电影院经营者们说,索尼对美国26家电影院的一项调查显示,三分之二的观众希望影院出售更健康的食品。

  林顿说:“我的意思并不是要关上出售爆米花、汽水和糖果的窗口,观众喜欢这些东西,在电影院任何时候应该能买到这些。”但他强调,售货窗口应增加更健康的食品符合美国促进大众健康的政策。

  林顿建议电影院小卖部增加出售果汁饮料、蘸酱蔬菜、奶酪、麦片面包、烘烤而非油炸的薯条以及不加黄油的爆米花等更为健康的食品。

  ShoWest电影博览会是美国规模最大的电影产业展会,为期4天的展会上将展映大量即将上映的新片,同时还举办学术研讨会、电影产业新产品和新技术展示等活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