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关上灯 点亮希望 > 闻地球一小时

李冰冰将对话克林顿 呼吁公众加入低碳一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4:30

  搜狐娱乐讯 2009年12月2日,在北京三里屯VILLAGE广场,WWF(世界自然基金会)执行总监与李冰冰在巨大的绿色地球模型面前,共同投下了“选择地球”的一票,并与志愿者一起喊出“共同期待,哥本哈根”的口号。这是在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峰会开幕倒计时5天之际,WWF在三里屯VILLAGE广场举办的选择地球活动,呼吁公众一起行动,加入低碳一族,应对气候变化,选择绿色的地球。

  捧回金马奖后,李冰冰一直卖力于环保的宣传。12日,她将参加联合国气候大会,与克林顿、戈尔等政要进行高端对话,共议环保问题。

  8日,李冰冰携自主公益品牌与某商业银行联合推出环保信用卡。据悉,此次李冰冰携手银行推出的环保信用卡采用可降解的材料制成,以便信用卡在废弃后能在二次循环中自然分解,不会像通常的塑料材质信用卡那样产生不可降解的白色垃圾危害环境。在推广现场,提及每年废弃信用卡对环境造成的危害,李冰冰说:“去年一共发行了20亿张信用卡,而且都是不可降解的,会对土壤造成很大的危害。”

  与李冰冰最近高调做环保相比,上周被媒体挖出已经结婚10年的消息也在近期让这位新科金马影后迅速霸占娱乐头条。在发布会现场再提此事,李冰冰倒不遮掩,“结婚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我自己也向往之。如果真到了那一天,我一定会把喜讯告诉大家。这是好事,没必要遮掩,问题是现在根本就没这回事,再多作回应也没什么意义,到此为止吧。”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