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阿朵进军香港影视界 携《熊猫大侠》参展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3:25
《熊猫大侠》剧照
《熊猫大侠》剧照

《熊猫大侠》剧照
《熊猫大侠》剧照

《熊猫大侠》剧照
《熊猫大侠》剧照

  近日,音乐影视全面发展的性感天后阿朵,又传来利好消息:她将于本周三参加由中国电影基金会主办的“澳门2009第七届中国内地优秀影片展”以及21号在香港举办的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一起同行的还有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璐(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影视明星,而阿朵作为内地唯一一位以歌手身份受邀参加影展开创了有史以来的先河。  

  众所周知,2009年阿朵凭借在《熊猫大侠》中饰演 山寨 夫人“金莲”一角大受好评。虽然不是演员科班出身的她,却将人物刻画的形神兼备幽默不失精彩。一位影评人曾说:“也许是对于《熊猫大侠》过于期待,而等到上映的时候才发现阿朵才是整部影片最大的亮点。”

  太合麦田经 纪人唐 小姐也说:“影片上映后,有众多导演组找上门来,现在众多剧本都接到手软。”  

  太合麦田旗下性感天后阿朵出道10年来虽然话题不断,但其兢兢业业不断努力的态度也是有目共睹。在音乐方面,阿朵不断丰富自己的音乐风格,舞曲、摇滚、情歌都有所尝试。09年虽然没有发行专辑,但两首单曲《叹金莲》和《新采槟榔》都深受歌迷喜欢。在影视方面,阿朵不断磨练自己的演技,曾在《熊猫大侠》一场哭戏中,拒绝使用眼药水,而是强迫自己将情绪低潮酝酿一整天,最后愣是把眼泪逼了出来。  

  随着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我们在红毯上除了看到那些熟知的香港内地影视界巨星,还将会看到阿朵美丽的身影,但是这次身份换成了演员。音乐影视双线发展的她在2010年将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