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MIC男团健次化身斗牛士 “刺杀”师姐阿朵出意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8日10:26
求婚
求婚

开场舞蹈
开场舞蹈

  随着正月十五虎年元宵节的到来,“咪咕明星学院”在本周五为年轻朋友们又奉献了一场春节特别节目。主办方不但邀请了阿朵沙宝亮、潘玮伯等众多明星到场表演,更是安排学院里的同学们与明星互动,就此拉开了一场名为“大牌帮帮唱”的视听盛宴。

阿朵和MIC男团
阿朵和MIC男团

斗牛舞
斗牛舞

  据了解,此次“上课”的3位明星系主任以点名的形式,让明星学院的同学与到场大牌们合作共同表演节目,从而形成节目与节目之间进行相互PK,然后经过投票评选出当晚获胜的队伍。最终经过了3轮的较量,由丁薇老师率领的黄队最终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明星同学获得了一个超级大的红包作为奖励。

  黄队中表现最为突出的当属学院里超人气偶像组合MIC男团与同门师姐阿朵表演的歌曲和舞蹈最为突出。当晚,性感天后阿朵以一袭火红色紧身落地长裙登场,随后MIC男团以白色西装亮相。首先他们重新填了英文歌曲《I love you baby》的歌词,演艺了一段老上海影片的经典桥段:几个男孩分别展现不同的个人魅力,想赢得师姐阿朵的“芳心”。随后,音乐一转,MIC男团中的健次突然化身西班牙斗牛士,与阿朵大跳弗拉明戈舞蹈,其动作以及表情与专业舞蹈演员相当。最后以阿朵倒在地上,健次拿出“尖刀”刺进胸膛作为结尾,预示征服了阿朵的“芳心”。

  在系主任点评时毕晓世老师说:“非常棒的弗拉明戈的舞蹈,很好看。”而巫启贤老师更是直言:“阿朵的舞蹈越来越会吸引男人了。”师姐阿朵对于MIC男团更是赞赏有加,说:“他们其实也有缺点,就是长得太帅了,这样就会让观众忽略了他们的才华以及音乐。”

  MIC男团以完美的表现赢得了43分的高分(满分50分),为黄队最终获胜奠定了基础。

  至此,“咪咕明星学院”春节特别节目告一段落,下一周将进行“血腥”十进六的淘汰赛,而“咪咕明星学院”的课程还有3期,MIC男团将会有怎样的表现,请锁定每周五晚的东方卫视进行实时关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