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无线电视城解封无期 曾醒明给守候记者送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0:28
曾醒明(左)昨天中午送上盒饭给在电视城外守候的记者
曾醒明(左)昨天中午送上盒饭给在电视城外守候的记者

无线在电视城门外搭起帐篷供记者使用,免日晒雨淋
无线在电视城门外搭起帐篷供记者使用,免日晒雨淋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无线将军澳电视城为配合廉署调查而采取的“封城”措施昨天(3月15日)继续,传媒仍未获准入内采访。由于记者连日来只能在门外守候,无线方面昨天中午起在电视城外搭起数个帐篷,加设流动厕所及桌凳供记者使用,还为记者提供一日三餐。不知此举是不是意味电视城暂解封无期,记者要“长期作战”。

  不知何时解封

  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昨天表示,廉署已连续第三日没有前来调查,但记者暂时还不能入城采访,“不知几时解封,会尽快”,并透露一向安排新剧在电视台开镜的做法也要调动。

  曾醒明中午与外事部及人事部人员,在电视城门口搭起数个帐篷,并安排桌凳及派发盒饭、饮品、水果给记者,同时租来两个流动厕所。他解释,有关措施乃方便传媒毋须太辛苦,至于是不是高层指示,他说:“今天跟有关部门了解了,我就想了一些外事部对传媒的照顾措施。”

  据知,外事部决定每日派发三餐给记者,支出没有上报,但外事部愿意负责,至于帐篷乃无线原有资源,租厕所则需花费约三千元,有记者将此待遇与早前守候何鸿燊留院时每日获派两餐作比较。

  陈志云事件 无线收五宗投诉

  另外,曾醒明透露有同事联络钱国伟,获对方回复短信“多谢关心”,陈志云则没有联络上。他又说,无线就陈志云事件接获五宗投诉,其中三宗为陈志云打气,支持和希望他没事;一宗要求停播《志云饭局》,担心会影响小朋友;余下一宗发表意见:“说不知道为什么TVB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真是离谱。”他说,《志云饭局》乃生活台品牌节目,暂不会撤下已录好的剩余三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