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城市牛仔佟宇举打假旗帜 对代言严格把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4:21
佟宇
佟宇

  “城市牛仔”佟宇日前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非常明确地表达了自己对明星要带头维护消费者权益的看法,他说,作为一个实力歌手,他曾经为众多产品做过代言,并且担任NOKIA,微软中国,国家药监局,中国银行,平安保险等企业工会活动音乐总监或指导,对于假冒代言和虚假宣传他是有着深刻认识的,假冒代言就是一颗毒瘤,所有沾染到它的人都会苦恼。

  佟宇在提到他以前的代言经历时,他说自己在选择代言的时候,首先要考察一下产品的质量和相关手续,做到自己心里放心,因为他知道,自己没有把好这道关,那么受到损失的不仅仅是那些因着喜欢自己而购买商品的消费者,同时自己也会受到很大的打击,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对自己的言行一定要负责任的。佟宇代言过的广告,没有一个是虚假的,他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肯定,也受到很多商家的信任,认为佟宇这样严谨的艺人,是最好的商业合作伙伴。

  目前,在打假的非常时期,佟宇倡导所有的艺人们,都要严格地要求自己,不要因为眼前的一点利益而让消费者蒙受损失,从而也导致艺人的信誉度下降,这是最不可取的做法,希望大家自重。佟宇在最后对笔者说,他会继续高举打假旗帜,不仅要严格对自己代言的广告进行把关,还要坚守着自己真唱的原则,为歌迷们送去最真实的自己,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他。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