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广告黑马李呈媛走红 气质独特商家争相邀其代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09:35
李呈媛广告形象深入人心
李呈媛广告形象深入人心

李呈媛经典广告
李呈媛经典广告

  说到李呈媛的名字,可能很多人对她还略显陌生,可提到那句“就这样一直美下去”的广告词和说出那句广告词的温暖的笑脸,相信观众一定不会陌生。作为广告界的新宠,李呈媛用她恬静而温暖的笑容征服了大批观众,为她积攒了超高的人气,其独特的清新气质更是为李呈媛赢得了众多广告商的垂青。作为09年最红的广告明星,李呈媛正以广告“黑马”之势走红娱乐圈。

  李呈媛最早进入人们的视线,是因为一支茉莉花茶广告。回想起和那支广告结缘,李呈媛对当时的试镜情景还历历在目,“当时那家公司为了他们的品牌清茶新上市做宣传,公司在选代言人上十分慎重。当时我们有30多个候选者,竞争特别激烈,”李呈媛说刚开始得知自己被选上有点不敢相信,“我不是最漂亮的,也没有什么名气,而那个品牌却是在国内家喻户晓的品牌,当得知我被选上时还有点受宠若惊,我甚至还傻傻的问厂方代表怎么会选上我,”说这话的时候李呈媛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

  事实证明,李呈媛作为代言人是称职的,她把茉莉花茶的优雅别致表现的淋漓尽致,也是凭借这支茉莉花茶广告,李呈媛也渐渐地引起业内人士和观众的注意。

  自从与广告结缘,李呈媛便一发不可收拾,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接了二十几支广告,让这个清新美丽的女孩迅速走红。当李呈媛凭借“就这样一直美下去”的某维生素E广告再次让观众怦然心跳时,她的微笑更是成为招牌,而李呈媛本人也成了一位名副其实的广告明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