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赵孤”剧组公布记者伤情 承诺一定会负责到底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5日09:25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前天,陈凯歌新片《赵氏孤儿》在山西盂县藏山开机,媒体台塌陷,造成5名北京媒体记者受伤。昨天,剧组公布了记者的受伤情况,并承诺一定会负责到底。

  事故当天,3名伤势较重的记者被送往北京,由盂县县委副书记闫文斌、藏山风景区负责人和剧组工作人员带队,一名护士和一名主任医师随行,晚上12点到达积水潭医院。

  经检查,某网记者膝盖软组织轻微挫伤;某视频网站记者腰部和腿部有轻伤;搜狐记者脚部韧带挫伤。三人均不需要住院。因搜狐记者家住19楼,主办方安排他在一家五星级酒店休息,以便检查。

  另外,《天天新报》摄影记者腰部受到木桩的顶压,造成第二腰椎压缩性骨折,需要暂时用支架保持腰部平直走路,并静养。

  主办方盂县县委县政府及藏山风景区将派人留在北京,等全体受伤记者的病情稳定再离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