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凯瑟琳-海格尔未回“格蕾”剧组 至今没有说法

2010年03月14日13:22
Izzie终于要走了。
Izzie终于要走了。

  《实习医生格蕾》的主创Shonda Rhimes终于要放走凯瑟琳-海格尔了。《美国周刊》的剧透达人Michael Ausiello提供了几点消息:1 ABC方面和海格尔的发言人还没有达成协议正式敲定凯瑟琳-海格尔的退出。2 海瑟琳-海格尔原定于3月1日回到剧组继续拍摄,但是事实上,海格尔并没有回到剧组。3 直到今天,海格尔并没有给出公开说法。 4 海格尔可能不会回到剧组了,这也就意味着她参演的最后一集已经播出了。

  海瑟琳-海格尔早就表示过想要离开该剧组,因为她不想像《六人行》(Friends)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一样在电视上有巨大的成功在电影上却毫无建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