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赵氏孤儿》开机先塌台 主办方表示会负责到底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0年03月15日08:19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13日在陈凯歌导演的新片《赵氏孤儿》开机仪式上因媒体工作台坍塌意外而受伤的4名记者已经被送往北京积水潭医院就诊,主办方山西省阳泉市盂县县委县政府及藏山风景区负责人全程陪同并表示,他们一定会负责到底,尽一切力量帮助伤者,并承诺会赔偿所有损坏器材。

  开机仪式发生意外后,阳泉市委宣传部发表声明,认定此次意外系名人效应,引发群众围观,令原本只能承受200多人的观礼台涌上300多人,最终4名记者和2名当地群众被送往医院。昨日,4名记者已由主办方专车送往北京积水潭医院,其中,3名记者已接受了诊治并回家休养,另外一名伤者被妥善安排在离医院最近的酒店以方便就近医治。

  意外发生之后,《赵氏孤儿》总制片人陈红第一时间赶往医院看望伤者。葛优、范冰冰、王学圻、黄晓明、海清等人均表示也要前往医院看望伤者,但由于怕这些明星的光顾会令当地群众进一步混乱,因此他们让前往医院的陈凯歌、王学圻带去自己对伤者的问候,并表示,只要伤者有需求,他们会出钱出力。

  山西省、阳泉市、盂县及藏山风景区对事故也给予了高度关注,第一时间派盂县县委副书记及藏山风景区负责人前往北京全程陪护伤者。主办方表示,对于此次意外发生表示遗憾,他们一定会负责到底,尽一切力量帮助伤者,而在媒体从山西回京的火车上,剧组已经对各个媒体遭到损坏的器材做了登记,主办方承诺将会对其进行赔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