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塌台事件

《赵氏孤儿》开机仪式采访台坍塌10人受伤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3月14日07:46
  本报讯(记者王娇莉)昨日下午,陈凯歌执导的新片《赵氏孤儿》在山西省阳泉盂县藏山举行开机典礼,由于众多明星亮相,引得上千名群众围观,结果发生塌台意外,有媒体报道共造成包括多名记者在内的10人受伤。总制片人陈红和导演陈凯歌先后赴医院看望伤者,陈红还在随后的媒体说明会上致歉,她表示将负责一切人身和财物损失。

  昨日下午,影片《赵氏孤儿》的导演陈凯歌、总制片人陈红率葛优、王学圻、张丰毅、范冰冰、黄晓明、海清等6大主演全员集结藏山,希望在历史上赵氏孤儿故事的发源地向先人致敬,寻找这部电影的精神根源,体会到当年义士藏孤、救孤、育孤的心境。由于一下子来了这么多的明星,引得上千名群众围观。当导演陈凯歌上台发言之时,群众们开始陆续涌上记者所在的一米多高的观礼台,几分钟后,由木板搭成的媒体观礼台坍塌,有报道称,共有10名记者受伤,还有一些摄影记者的摄影器材被损坏。

  记者电话联系《赵氏孤儿》的宣传方时,电话一直未能接通。不过,在截稿时,《赵氏孤儿》宣传方向记者的邮箱发了一份由山西省阳泉市委宣传部发表的声明:称目前主办方已把伤者送往医院,进行处理。目前伤者伤势稳定,主办方表示对伤者及伤者器材损坏,给予完全赔偿。主办方和剧组对伤者深表歉意。剧组代表导演陈凯歌和总制片人陈红也前往医院看望伤者,表示慰问。活动部分环节也因此取消。

  不过按照原计划,《赵氏孤儿》定于3月15日正式开机拍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