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菲菲《内线》华丽转身 激情引爆杀人游戏风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08:03

  由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实力女星孙菲菲携手孙淳、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悬疑谍战大戏《内线》将于3月17日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内线》主推“杀人游戏”,以迷雾重重、精心设计的格局和演员孙菲菲首演女特的精彩表现,势必会掀起虎年新一轮的收视热潮。

《内线》海报
《内线》海报

孙菲菲借《内线》华丽转身
孙菲菲借《内线》华丽转身

  古装美女变身冷艳特工

  提起孙菲菲,大家总会想到她唯美飘逸的古装造型。不论是《孔雀东南飞》中小家碧玉的刘兰芝,还是《牡丹亭》里超凡脱俗的杜丽娘,在她的演绎下,都成为一个个过目不忘的经典。然而在《内线》中,孙菲菲摇身一变,以冷面制服女特工的全新形象亮相,带给大家惊喜之余,更是为色调凝重的谍战剧增添了一抹亮色。

  孙菲菲在《内线》中饰演一名潜伏在敌方的我党特工楚香雪,一面要在险象环生的敌营里掩护自己身份,一面还要与杀人不眨眼的敌人斗智斗勇,同时面对自己以前的恋人梁冬哥(钟汉良饰),又要陷入欲语还休、进退两难的境地….从古装美女到机智女特,孙菲菲在荧屏上华丽转身,令人期待。

  《内线》主推“杀人游戏”

  《内线》自开播以来好评如潮,犹如一本真人演绎的制胜宝典,既能让观众看个过瘾,又能深入理解多种军事谋略思想。整体故事扑朔迷离,高潮迭起,引人入胜。人物形象更是丰满,孰真孰假,吊足观众胃口。孙菲菲、钟汉良等人更是首次出演谍战剧,上演“制服秀”,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杀人游戏热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