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艋舺》 > 新闻动态

《艋舺》拿奖金李烈乐开怀 张榕容盼香江镀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4日12:07
张榕容出席发布会
张榕容出席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艋舺》进入柏林影展“电影大观”观摩,获有关单位颁发20万元奖金。最近被负面新闻与小天绯闻搞得焦头烂额的李烈说:“这20万是近两周发生最好的一件事。”

  李烈直言最近心情很烦,每天一早就被电话吵起来,一整天都要回答“一些有的没的问题”。豆导已有4天不接她电话,李烈说:“他常会演失踪,也不知道是为什么,过一阵子就好了。”

  张榕容以《阳阳》入围香港国际电影节的亚洲电影大奖影后,对得奖充满期待。她将与吴建豪合演《杀手欧阳盆栽》,坦言自己中学时很喜欢他,上次定装时看到吴建豪脱外套,还特别注意到他的身材很好。问她是否期待与他演床戏,她说:“我是女生,还是会害羞啦!”

  今年参加香港电影节的台湾影人阵容庞大,《艋舺》、《一页台北》、《有一天》等都在影展放映。戴立忍的《不能没有你》入围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影片,他也将为新片《我这样爱你》去筹资。另外,有关单位也颁发20万奖金给入选柏林影展青年导演论坛的《有一天》,以及150万元奖金给在柏林影展赢得“亚洲电影促进奖”的《一页台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